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50家保护知识产权举报投诉中心在呼市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8:34 国际在线

  新华网呼和浩特11月28日电(记者李泽兵)内蒙古保护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服务中心28日在呼和浩特市成立。这是我国截至目前成立的第50家保护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服务中心。

  国家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组办公室副秘书长马恩中在内蒙古保护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上说,这标志着我国保护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表明了我国政府在保护知识产权方面的明确立场和坚定决心。

  据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局长徐凤君介绍,今后,权利人和社会公众一旦发现有关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可通过拨打“12312”进行电话举报投诉或登录中国(内蒙古)保护知识产权网进行网上举报投诉。服务中心全面负责举报投诉的接收、转交、跟踪、反馈工作,并对各类数据定期进行统计、汇总和分析,还可以方便快捷地与中央支撑服务平台及其他地区的服务中心联系,同时为权利人和社会公众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近年来,我国各地在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中查处了一大批侵犯知识产权的大案要案,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有力地遏制了各类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犯罪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