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名群众冒雨观看国际龙狮精英赛开幕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20:50 中国江西网

  

万名群众冒雨观看国际龙狮精英赛开幕式(图)

  11月28日上午,2006中国(九江)首届国际龙狮精英赛在九江隆重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邓小勇 摄)

  

万名群众冒雨观看国际龙狮精英赛开幕式(图)

  在开幕式上,八条来自九江舞龙协会的彩龙、湖口的草龙和彭泽的板凳龙,时而各自起舞,时而相互配合,摆出一个个独特的造型,让观众大饱眼福 。(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邓小勇 摄)

  

万名群众冒雨观看国际龙狮精英赛开幕式(图)

  在开幕式上,九江群众纷纷前来观看国际龙狮精英赛开幕及开幕式精彩表演。(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邓小勇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1月28日九江讯(记者 邓小勇 报道)11月28日上午,2006中国(九江)首届国际龙狮精英赛在九江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常委、国际龙狮总会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张发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江西省副省长胡振鹏宣布开幕。

  本次龙狮精英赛规模大、规格高,共邀请到了加拿大、新加坡、墨西哥等9个国家和地区,17支代表队,参赛人数近300多人。

  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在开幕式现场看到,近万名群众冒着细雨观看开幕式。来自九江市各个学校、单位、社区的群众演员进行了盛大的表演,八条来自九江舞龙协会的彩龙、湖口的草龙和彭泽的板凳龙,时而各自起舞,时而相互配合,摆出一个个独特的造型; 800人组成的秧歌表演、800人组成的太极扇表演、和威风锣鼓表演、腰鼓表演、大型团体操表演分别向世界各地展现展示九江民俗表演的魅力。九江市浔阳区、庐山区、德安县和市区群众演员组成的龙狮表演以及湖口和都昌的草龙和板凳龙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

  开幕式结束时,各龙集聚,信鸽腾飞,将开幕式会场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预示着强盛的九江正在腾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