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广高速公路开封黄河大桥建成通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22:47 国际在线

  

大广高速公路开封黄河大桥建成通车(组图)

  11月28日,大(庆)广(州)高速公路河南段标志性建筑――开封黄河大桥建成通车。开封黄河大桥于2004年9月开工建设,总投资约20亿元,全长7.8公里,主桥长1010米,桥宽37.4米。新华社记者朱祥摄

  

大广高速公路开封黄河大桥建成通车(组图)

  这是建成通车的开封黄河大桥(11月28日摄)。

  新华网河南频道11月28日讯 “以后回家走高速,两个小时就能到,时间整整比以前节省了一半儿!”11月27日上午,在周口工作的开封女孩小冉听说大广(大庆至广州)高速周口段(周口至开封)通车的消息后,激动不已。

  11月27日上午,记者从大广高速公路周口段建成通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大广高速公路周口段是国家高速公路规划网大庆至广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广高速在河南境内线路最长、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该工程北起周口市扶沟县大杨庄与开封通许段相连,北至项城市贾岭镇与驻马店平舆段相接。全长140.79公里。

  总投资43.2亿元的大广高速周口段将于2006年11月28日正式通车。至此,途经濮阳、安阳、新乡、开封、周口5个城市,全长358.5公里的大广高速河南段正式建成。

  今日上午,河南省政府将在开封黄河大桥举行大广高速河南段通车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