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闽清县教育局干部遭追杀当街被砍12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2:56 东南新闻网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晚6时许,闽清县教育局干部林某和下班回家途中,遭3名男子追杀,被砍了12刀。经闽清县医院紧急手术抢救,目前,林某和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陈小姐介绍,当时她经过闽清城关中学旁边县教育局集资路时,看见有个中年男人瘫倒在地,浑身是血,地上四处都是血迹,现场围了许多人,县医院的救护车已赶来抢救。现场大家对被砍的原因议论纷纷,有的人说是被人仇杀,有的人说是感情纠纷,还有
人说是被人劫杀。

  昨晚,记者赶至闽清县

医院时,医院正组织4名医生抢救。林某和的亲戚、朋友都在手术室外等待。他们对这个突发事件都不知情,至于为什么被追杀,他们都避而不谈。

  闽清县医院骨科谢主任介绍,伤者的手、脚、背部有12处刀伤,出血量大,伤口都较深,伤及多个手脚关节的韧带及筋骨。

  闽清县公安局梅溪派出所办案民警马忠明说,经他们初步了解,林某和,今年43岁,是闽清县教育局的一名干部。他为什么被砍?歹徒是谁?警方正在追查。(来源:海峡都市报 记者 阮友直 肖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干部 被砍”的相关新闻
甘肃女教师被砍78斧追踪 7名干部见死不救受严惩 (2002-08-23)
女教师被砍78斧惨案追踪:7干部不作为受到严惩 (2002-08-16)
女教师被砍78斧社会反响之三:“看客”干部是帮... (2002-08-12)
工商干部钱昌海严格执法被砍伤 (20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