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邱毅爆料称陈水扁之子申请美国投资移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7:02 中国台湾网
邱毅爆料称陈水扁之子申请美国投资移民(图)

邱毅爆料,陈致中申请美国投资移民。(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11月2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正当岛内各界都在关注陈水扁儿媳黄睿靓会不会回台生产的同时,国民党籍“立委”邱毅日前再度爆料指出,陈水扁之子陈致中目前正在申请美国“投资移民”,邱毅还指出,陈致中夫妇在美国的好友涂太太试图收买他的线民,使得他原本7万美元就可以到手的数据,价格硬是拉抬到20万美元。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水扁之前曾信誓旦旦地说,他“绝对不会当美国阿公”,不
过,邱毅28日又爆料,指陈致中申请美国投资移民,陈水扁家庭应该对此做出解释。至于陈致中到目前有没有取得美国国籍?邱毅表示,“当然没有”,因为他“移民监”(取得某国永久居民身份前在该国滞留的时间)还没有坐。对于陈致中有没有取得美国绿卡,邱毅也表示“不知道”。不过邱毅解释说,主要是陈致中还有没有进行这项程序,至于取得美国居住权程序,也就是投资移民的程序?他则肯定地说“有”。

  据报道,这份投资移民的申请文件,已经被邱毅列为今天揭批陈水扁家庭的秘密武器,他同时抱怨,陈致中再度派涂太太阻碍调查,使得他多付出将近三倍的代价。邱毅说,这个记录已经拿到,但是这个记录后面还有一些更重要的东西,所以对方把价码抬高了,变成20万美元,而原来是7万美元。

  报道指出,陈致中是不是正在申请移民,陈水扁方面还没有正式响应,从陈水扁儿女被指出在海外有秘密账户,到陈致中在美国西海岸购置三栋

豪宅,让邱毅的官司再添一桩,陈幸妤、陈致中姊弟已经正式提告,而邱毅昨天也以诬告反制。

  报道说,紧追陈水扁家庭不放,爆料查案的范围从岛内延伸到海外,台媒引述邱毅的话说,他已经倾家荡产,只希望花大钱能打到要害。(云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陈水扁”的相关新闻
前民进党主席称“国务机要费”案陈水扁要检讨 (2006-11-29)
视频:解读日前首相森喜朗突访台湾会见陈水扁 (2006-11-28)
视频:邱毅爆陈水扁儿子豪宅 (2006-11-28)
陈水扁子女告邱毅 邱称政治动作将反诉两人诬告 (2006-11-28)
陈水扁办公室回复绿营民代:扁儿媳会返台生产 (2006-11-28)
民进党布局辅选未谈陈水扁 游锡堃南下高雄督阵 (2006-11-28)
“陈致中”的相关新闻
扁儿女陈致中陈幸妤提告 邱毅:将反诉诬告 (2006-11-28)
暗指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将滞美? 邱毅预告爆料 (2006-11-27)
暗指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将滞美? 邱毅预告爆料 (2006-11-27)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离台成谜 是否返台也扑朔迷离 (2006-11-27)
扁子陈致中在美奢华享受 宋楚瑜:扁话打伤自己 (2006-11-27)
陈致中夫妇在美生活曝光:住豪宅穿皮草吃大餐 (2006-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