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爆破施工引起塌方 深圳往广州塞车数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107国道深圳福永虎背山路段爆破施工引起塌方

  新快报讯(耀文)据《深圳商报》报道,昨日清晨,107国道深圳福永段的虎背山因施工爆破,再次发生塌方。大量土石倾泻到107国道,导致107国道往广州方向一度大塞车。由于事发前该路段已实行交通管制,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见路面三个车道全部都有泥沙痕迹,从虎背山上滚落下来的大块石头杂乱地堆集在一起,施工人员和三辆大吊车正在紧张地做进一步清理。记者注意到,施工工地与107国道间的防护隔离栏已被撕开一道宽30米多的大口子。107国道北行方向的三条车道全部封闭,所有车辆只能借用南行方向的一条车道行驶,现场有数条通信线路被砸毁,各大电信公司正在积极抢修。

  据了解,因施工需要,107国道机场立交段从今年10月26日起至12月26日实施石方爆破工程,每天清晨6时至7时封闭107国道机场立交段双向车道15分钟,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改由广深高速公路通行。昨日清晨的塌方使107国道往广州方向塞车长达数公里。

  至记者昨天下午2时30分开车返回时,土石仍未清理完毕,且未恢复正常交通。

  据悉,10月26日早晨,107国道兴围路口往松岗方向改造扩建工程虎背山路段试爆时,就曾经发生过一次山体塌方,造成道路被暂时封闭车辆拥堵一个多小时。

  

爆破施工引起塌方 深圳往广州塞车数公里

  上图:虎背山上大量石块滚落路面导致大塞车。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