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贿私藏枪支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李京华)今年58岁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司原司长郝和平因犯受贿罪和非法持有枪支罪,昨日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20万元人民币。

  在昨日的法庭上,郝和平之妻付玉清同时被宣判有罪。今年56岁的付玉清曾经是国药集团联合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行政部主任,一中院以受贿罪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

  根据法院予以确认的事实,2002年9月至2004年9月间,郝和平利用担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司司长、负责医疗器械产品审批的职务便利,先后收受陕西秦明医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5万元人民币、一辆价值25万余元人民币的广州本田雅阁牌轿车和3张价值50万余元人民币的高尔夫俱乐部旅游会籍卡、会员卡。此外,2004年3月间,郝和平与付玉清一起,曾以装修房子为名,向一家公司负责人索要贿赂款20万元人民币。案发后,以上赃款、赃物已追缴。

  另外,郝和平因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期间,检方人员在其住所内发现5支近距离对人体具有杀伤力的气手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