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总被骂“无能” 他“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18 新文化报

  本报四平讯(记者 刘中全 通讯员 颜培涵) 11月25日早,梨树县小城子镇大桥村发生了一件“天大的事”,曲家4口人差点被灭门,曲父及女儿死亡,曲母和儿子重伤。凶手是曲家的女婿肖某。

  老实人离婚又复婚

  “肖某老实巴交的,平时没什么话,可他的行为和手段非常极端。”办案民警说。

  警方介绍,肖某今年28岁,是梨树县小城子镇人,平时人很老实,人品也不错。5年前,他和邻村女子曲某结婚,开始夫妻感情很好。由于与父母一起生活,曲某和老人的生活习惯不同,产生矛盾,最后甚至双方都无法生活下去,肖某也在老人与妻子之间受着“夹板气”。1年前,二人离婚。后来经亲戚和朋友劝说,二人又生活在一起了。

  岳父总瞧不起他

  这次复婚后,二人决定单过。在岳父的资助下,小夫妻新盖了砖房。本想好好过日子,可由于岳父经常说他无能,并谩骂他,这让肖某感觉活得很憋屈。大约1个月前,肖某与岳父大吵一架后离家外出打工。

  11月22日,肖某打工回家,发现媳妇没在家,年仅4岁的儿子也被媳妇放到自己姐姐家。回忆以前发生的事,肖某越想越生气,心里想着怎样报复。

  岳父家差点被灭门

  肖某陪儿子生活两天后,25日5时40分许,他怀里揣着一把剔骨刀,骑着

摩托车来到岳父家,先躲到猪圈里。没多久岳父出来上厕所,肖某上去就是一刀,岳父大喊“救命”之后,就不动弹了。肖某的小舅子闻声赶来,要夺肖某手里的尖刀,又被肖某扎伤。肖某的媳妇出来后同样也受了伤。随后,姐弟逃走。这时,邻居过来劝架:“两口子打仗也不能往死里打啊!”

  肖某猜测媳妇可能跑到邻居家了,他在邻居家的墙根下,发现受伤的媳妇就又扎了几刀,之后他又返回岳父家。岳母和小舅子上来把刀抢下,但肖某又到厨房拿来一把菜刀,将岳母和小舅子各砍一刀。

  回家后将房子点着

  随后肖某骑摩托车逃回家中,将家里的房子点燃后,跑到公路上等车,准备逃走。

  血案发生后,村民立即报了警,当地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很快将正在路边等车的肖某抓获。而肖某的媳妇和岳父不治身亡,岳母和小舅子受重伤。

  经审,肖某对杀人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