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俩男派出所内紧抱“尿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20 新文化报

  本报松原讯(记者 任飞霖 通讯员 许龙男) “我们这有个人只穿着内裤在足疗店里乱窜,还踢门大喊大叫。”遇到精神病患者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带回来一问,7人中竟有5人是“瘾君子”,年龄最小的才17岁。

  昨日一早,前郭县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接到报案,称金座花园附近一足疗店内有顾客不穿衣服,还寻衅滋事,立即行动,两人一组,堵住4个包房,5分钟后,在该足疗店一包房
内,民警找到滋事者孟刚(化名),他正只穿内裤躺在床上,房间内弥漫着难闻的气味。随后,民警又在其他包房内发现其“朋友”6人,民警将7人带回派出所。

  据7人交代,他们均为松原市郊区无业居民,其中,年龄最小的仅17岁。根据服务员反映:这些人是该足疗店的常客,有吸毒的嫌疑。民警对他们进行尿检时,拒不承认吸过毒的7名男子突然不说话了,手脚也开始微微颤抖,其中两人还把自己的尿样紧紧抱在怀中,不愿给民警。

  经检测,除了紧抱尿样的两名男子未吸毒,其余5人的检测结果均为阳性。原来,这两人知道另5人吸毒,怕自己的尿样与他们的混了,所以才不撒手。一男子讲,半年前,他在朋友的鼓动下开始吸毒。

  “他们在足疗店吸完麻古后变得‘兴奋’,后来抱着一个女子在走廊踢门。”未吸毒的两男子讲,他俩只是到足疗店按摩,虽与吸毒者相识,但并未参与。按规定,5名吸毒人员将被送到省公安厅戒毒中心强制戒毒,另两人涉嫌滋事被治安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