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董军会见香港(西安)商会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师炜)昨天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军会见了香港(西安)商会会长曾智雄一行。

  董军首先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清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宝根对客人到西安访问表示欢迎。他说,明年,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之际,由香港(西安)商会积极推进,将以大明宫为背景,在5月19号至20号举办大型文艺演出活动;2008年,香港(西安)
商会将结合北京奥运会,在西安举办嘉年华活动。对此,西安市政府将大力支持。他认为,近年来,西安在举办大型活动中已经积累了不少成功的经验,他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召开,大大提升西安的知名度,增强西安的国际影响力,改善西安的城市管理水平。

  曾智雄表示,明年,在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之际,将在内地一些城市举办庆祝活动,西安作为西部唯一一个举办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大型演出活动的城市,届时将云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巨星,活动后制作的DVD也将在全球发行;2008年的西安嘉年华活动更是精彩纷呈,好戏连台。他表示,香港(西安)商会将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西安,推介西安,为西安的发展做出香港(西安)商会应有的贡献。市政协副主席于小文等参加了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