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台北市长候选人攻防一览绿营自批北高策略皆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2:36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9日电 民进党北高选情陷入苦战,扁嫡系“立委”高志鹏昨批评北高选举策略都有问题,高雄市长候选人陈菊在选举过程中很少提到谢长廷在高雄的政绩,而在台北方面,他对谢系“立委”频打郝龙斌颇有微词,“拼命打郝龙斌只会把宋楚瑜边缘化!反而有助泛蓝操作弃保。”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对高志鹏的批评,陈菊阵营指陈菊文宣与演讲都肯定谢
长廷市长政绩,“市政议题不易登上全台版,才有此误解。”谢长廷阵营也低调说“应该是误会”,总部与高雄的联系密切而顺畅。

  谢长廷昨天说,民进党高层忧心宋楚瑜的民调隐藏性高,选前泛蓝选票将转向宋。亲民党顺势指已感受到宋的选票超越郝龙斌,谢才会打宋。

  台北市长候选人攻防:

  谢长廷--泛蓝隐性选民多支持宋楚瑜,民进党高层是比较防宋。对于周玉蔻的哭闹动作,谢指可谅解周压力太大。

  郝龙斌--民进党“立委”批评郝“环保署长”任内处理“阿玛斯号”的国际诉讼涉及利益输送,郝龙斌低调回应,指完全是选举抹黑。

  宋楚瑜--只有把票投给宋楚瑜,才能确保2008年马英九可以选上台湾“总统”。

  周玉蔻--具状控告谢长廷阵营、工作人员操弄“弃周保谢”,及涉及

性骚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