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闹市区发生爆炸 4人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3:31 国际在线

  事件回放

  “可疑男子刚起身就爆炸了”

  记者随后赶到接治伤者的中山三院,伤者陈先生正在急诊科手术室内接受治疗,他的左手手臂被爆炸弹出的碎片划了一条大口子。“已经没事了……”刚做完手术,陈先生就
立刻打了个电话回家报平安。

  “我当时还没吃晚饭,买完东西我就到超市外的桌子那里吃东西。”陈先生刚坐好,正准备给家里打电话,就发现离他约50厘米远的另外一张桌子旁,坐着一个约1.6米高、平头、圆脸的年轻男子。该男子起身离开,随后就看到其座位下地面上一个淡蓝色的塑料胶袋开始冒烟。“我旁边有两个男的看到冒烟,拔腿就跑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就爆炸了。”陈先生说,紧接着他的左手感到一阵巨痛,双耳轰鸣,送到医院后左耳还是听不清楚。陈先生卷起左袖子告诉记者,“听医生说我的左手伤到了肌腱,如果恢复不好可能对日常生活有点影响。”

  同被炸伤的周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和女朋友在超市广场的桌子上吃晚饭,“当时所有桌上都坐满了人,听到爆炸声后我想跑,可是还没起身,左腿就被一个不明物体给割伤了。”周先生说,附近桌子的人听到爆炸声后,都慌乱地离开座位向附近空旷地跑去,现场一片混乱。

  事件善后

  商场垫付4伤者医药费

  据了解,在该起事故中共有两男两女受伤,其中一女子被爆炸物体弹出的碎片划伤,另有一名女子被爆炸声震得双耳暂时性失聪。据医生介绍,4名伤者都只是受了轻伤,经简单治疗就可以离院。

  22时许,周先生和另一名同被炸伤的吴女士到派出所协助调查。周先生告诉记者,目前他们的医药费及其他费用,都由超市垫付。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一步调查。

  来源: 金羊网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