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世纪周刊专题 > 正文

新航全新头等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6:46 新世纪周刊

  --世界上最佳的飞行体验

  为了少数尊贵乘客所设计的新航全新头等舱将带来世界上最好的空中飞行体验。

  全新头等舱是尊贵、创新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机上设备布置考究,独具匠心设计和装饰的座椅提供了最高标准的功能 性和舒适度。

  在远程航线中,新航目前提供两种专用的头等舱座椅。全新的头等舱座椅将会配备到全新的波音777-300ER (延程型)飞机上,而波音747-400飞机则配备屡获殊荣的SkySuite座椅。

  新航全新头等舱-空中最宽敞的座椅

  新航波音777-300ER飞机宽敞的头等舱仅提供8个尊贵座椅,使乘客拥有更多的私密性、呵护服务、便利性 和娱乐享受。

  全新座椅宽达35英寸,比业内其他传统头等舱座椅几乎宽出50%。

  该系列产品由新航和世界领先的

航空运输内饰设计商James

  Park

  Associates共同设计开发。

  加宽的新座椅,能够显著地提升头等舱乘客个人空间,使他们从现有的传统飞机座椅中解放出来。无论是工作、用餐 还是休憩,头等舱的乘客都可以像在家里一样,舒适自如。

  夜晚,这个座椅即可转换成一张可完全放平的空中大床。乘客可以其自然的姿势享受舒适睡眠。每张床都配备奢华的 用品,为乘客提供理想的就眠环境。这些独有的用品由时尚品牌“纪梵希”(Givenchy)所设计。

  固定的背壳延伸到座椅的侧面,这种设计可以让每位乘客享受到最大限度的个人私密空间。每个座椅独有的化妆台可 以让乘客无需离开座椅就能整装梳洗。

  为满足头等舱乘客的需求,设计豪华的座椅和独有的配置,便于乘客充分享用全新银刃世界(KrisWorld) 的各项功能。其中包括航空界最宽大的23英寸空中

液晶显示屏;还包括提供笔记本电脑电源插座和USB接口的商务面板, 以便乘客在飞行中仍可继续工作。

  每个座椅都精心搭配了浅褐色和橡子色的皮革,再以上等桃花心木纹板和皮革车线装饰,无论在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 带给乘客高品质的享受。而以暖色调为主的环境,营造出尊贵而私密的氛围。

  为了增加乘客的头顶空间,使环境显得更加宽敞,B777-300ER飞机头等舱内取消了所有的头顶行李箱。

  为了达到最大限度的方便和舒适,每个座椅都配备了一个宽大而便于使用的餐桌,桌子的高度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由 调整,还可以把桌子放在床上便于就餐和工作。

  新座椅其他的独有配备

  座椅下的储物空间,可容纳一个标准旅行箱,并配备了方便照明灯。

  一体化商务面板配备了笔记本电脑电源插座和USB接口。

  为银刃世界娱乐系统配备的Phitek’s

  ANRR抗噪音耳机。

  SkySuite

  在新航波音747-400远程飞机上,配置了12个SkySuite座椅,特别为满足乘客在飞行途中诸如舒适 度、私密性、方便性和娱乐等各种需求,做了最完善的功能规划。

  无论是工作、休憩或用餐,豪华的空中套舱都为乘客提供极致的舒适感。座椅间距达78英寸、宽度达23英寸,脚 踏也加大至23英寸。

  在乘客想要入睡时,只要一按电钮,座椅可以完全放平,立刻变成一张长76英寸、宽23英寸的睡床,隐藏式的气 垫会立刻充气,自动补平了椅垫间的隔缝,以便让乘客可以很舒适地休息。此外,还提供法国时尚品牌“纪梵希”(Give nchy)设计的睡衣及羽绒被帮助旅客安适地入眠。

  SkySuite的其他崭新独特配备

  14英寸的电视屏幕。

  桌柜里的文具抽屉,为乘客准备了纸张、明信片、信封及笔。

  小型置物格可放置贵重物品。

  附有衬垫的椅背和扶手以高级皮革包饰。

  每个座椅配备手提电脑电源插座。

  头等舱专有服务

  新航头等舱服务由地面开始,乘客由豪华的贵宾接待室即可享受到只有在最好的酒店才有的迎宾服务。

  乘客可以享受特别的登机服务,尤其是在新加坡樟宜机场,将由一组特别训练的资深地勤人员,在航站楼的人行道边 就开始了头等舱乘客和金卡会员专属的接待服务,并协助他们完成所有登机手续。

  全新头等舱乘客专属的贵宾接待室,陈设着大理石、木质饰板与浮雕皮革等别致的内装,与最高品质的精致服务相得 益彰。

  办理登机手续后,乘客可以前往豪华的“银刃”贵宾休息室感受飞行前的舒适与放松。

  在飞往伦敦、纽约、洛杉矶、悉尼、上海和东京的国际主要航线,头等舱乘客和金卡会员均可享受上述多数服务。

  精致的空中

美食

  新航国际烹饪顾问团为头等舱精心设计的机上菜单,将让乘客在飞行途中的任何时间尽享新航著名的的空中美食(飞 机起飞和着陆时除外)。

  为了更好的适应世界各地的饮食喜好,新航空中用餐服务不断丰富乘客所喜爱的传统美食。

  每餐都配有新航品酒专家顾问团精选的上佳葡萄酒和香槟酒。

  乘坐全新波音777-300ER飞机头等舱的乘客在飞行的过程中还将首先享受到全新的菜单服务,使乘客在飞机 上感受到好似在一流餐馆中用餐的感觉。所有的餐具都是由“纪梵希”(Givenchy)设计的骨质瓷器和玻璃器皿。

  这些全新服务将在新航全新波音777-300ER飞机上首先提供,随后也将逐渐配备到新航其他的航班中。

  头等舱客舱用品

  新航某些特定的远程航线的头等舱乘客可获得盥洗包,享受Salvatore

  Ferragamo系列化妆品和香水。

  新航每套盥洗包配有香水、唇膏和Ferragamo特别设计的旅行包。此外,女士用品还包括润肤露和护手霜。 男士用品则有须后水和剃须工具。

  新航某些特定的远程航线的头等舱乘客还将得到一套时尚的、全新设计的睡衣和一双皮拖鞋,以供其悠闲舒适的度过 空中飞行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