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媳找人打伤公公一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6: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傅沙沙 通讯员崔亮)因家庭矛盾与丈夫发生争吵,王洁一气之下竟带人将公公一家打伤,并胁迫一名被其怀疑与丈夫有染的女子亲吻自己的表弟。近日,因涉嫌寻衅滋事罪,王洁被公诉至昌平法院。

  王洁是昌平区的农民。据介绍,今年6月16日晚,她因家庭矛盾与丈夫在电话中发生口角。争吵中,丈夫将电话挂掉。生气的王洁立刻将电话再次打过去,并与接电话的公公也
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挂掉电话后,觉得“憋屈”的王洁要求表弟找人来替自己出气。

  当晚,王洁与表弟等多人手持镐把来到公公家。他们进门后就一通打砸,房屋的门窗玻璃、院内停放的面包车及摩托车等无一幸免,都被砸坏。冲突中,王洁的公公、婆婆和小叔子也被打成轻伤。

  事发时,王洁在公公家发现一名女子,认为她与自己丈夫有不正当关系,王洁将该女子强行带走。后来,她胁迫该女子亲吻自己的表弟等多人,并将对方扔在路边。8天后,王洁等人被警方抓获。

记者:傅沙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