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离婚当夜丈夫被妻泼硫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6: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肖岳)熟睡着的牛某是被一阵钻心的疼痛惊醒的,醒来后,他看到妻子拿着一个容器站在床边,并正转身离开,而自己身上、脸上正被大量液体腐蚀着。

  昨天凌晨零点左右,牛某被妻子用硫酸泼伤,而前天下午两人刚刚办理了离婚手续。事发后,牛某的妻子自己跑到附近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八角派出所正在处理此案。

  牛某的嫂子和牛某住楼上楼下,她告诉记者,事发当晚零点多,她接到附近一家诊所打来的电话,说牛某全身被硫酸烧伤,现在在该诊所里,目前情况特别危险,于是立即赶到诊所,发现牛某正在痛苦地大叫着,身上像脱了层皮,部分表皮已经变成了黑色,她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凌晨1点左右,伤者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治疗,此时牛某已经出现了严重的休克反应。

  牛某的嫂子说,在去诊所的路上,她曾到牛某家中看了一眼,发现床上的被子和枕头满是腐蚀过的痕迹。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朝阳医院京西院区,在烧伤科看到了身体被严重烧伤的牛某,他仍处在昏睡之中,头面部及双上肢、双下肢都严重烧伤,部分皮肤已经变成青黑色,血管暴露在外面,虽处于昏睡当中,身体仍然不时地抽搐着,他的几位家人陪护在床边。牛某的嫂子称,受害人曾清醒了一段时间,说当时他正在熟睡,突然感觉一股液体洒在身上后,在全身一阵钻心的疼痛中惊醒,脸部和前身一股火烧的感觉,他的妻子拿着容器站在床边,看都没看就转身出了家门。难以忍受疼痛的牛某,拖着被烧伤的半裸身体,跑到了附近的诊所寻求救治。

  据了解,牛某今年44岁,前天下午刚刚和结婚20年的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亲戚们说,二人婚后一直没有孩子,但两人感情还算可以,牛某平时也特别宠着妻子。离婚当天女方称改天就会离开,但当天没有住处,想在牛某家中再过一晚上。当天晚上牛某还带着离婚妻子参加了一个聚餐,牛某喝了不少的酒,二人在餐桌上都没有什么怪异的反应,餐后牛某到朋友家中打了两圈牌后于11点多回家。

  牛某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伤者被送来后因病情严重,直接被收治到烧伤病房,其尿液呈酱黑色,全身40%的部分被烧伤,属于3度重度烧伤。目前伤者病情不容乐观,仍处在休克期,其左耳已全被烧熟,面部基本被毁容,尤其是伤者下体生殖器部位烧伤最为严重,血管网已经全部暴露。病人现在情绪异常烦躁,经常痛苦喊叫,医院正在为其进行抗休克治疗。同时医生指出,造成如此严重的化学烧伤,至少需要500毫升以上的浓硫酸。

  据警方介绍,牛某妻子作案后到八角派出所投案自首,并承认用硫酸泼了刚刚离婚的丈夫。由于案件仍在调查当中,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记者:实习生肖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