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房起火 妻死夫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6:52 京华时报

  

平房起火妻死夫伤
消防人员正在勘察现场。

  本报记者 甄宏戈 摄本报讯 (实习生苏季)昨天下午3点左右,朝阳公园南门西侧一间平房突然起火,屋内一名女子未及逃出不幸身亡,其夫全身烧伤面积达75%,被送到医院抢救。

  附近饭店工作人员说,“砰”的一声巨响后,他听见有人大喊“救命”,紧接着看到一名男子从平房内跑出,衣服被烧成条状,另一名女子则趴在离门不远的房间里,挣扎着想出来的样子,“她腿还着着火,上身衣物被烧光了”。

  见此状况,饭店的工作人员迅速从店里取出灭火器,破窗救火,“我们用了四五瓶灭火器,还是没能把火扑灭”。

  不久,红庙消防中队赶到现场,10分钟后将火扑灭。

  下午4点左右,一名拎着书包的男孩跑进事发地,边跑边喊要找姐姐和姐夫。民警上前劝说并将其带离现场。

  “两人都20多岁,是两口子,月初刚搬过来,出事前10多分钟刚进的屋,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附近居民看着现场直摇头。

  据999介绍,女子已经死亡,男子伤重被送到北京军区总医院抢救。烧伤男子昏迷前称,他们在插电器时突然一声巨响便起火了。

  记者从北京军区总医院烧伤整形科医生处了解到,男子烧伤面积达75%,属于特重度烧伤,同时伴有重度呼吸道烧伤,处于休克期,需要限期进行全身皮肤移植。

记者:实习生苏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