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票通过 广州将承办亚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6: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比赛时间初定为2010年12月6至16日,拟设19至20个比赛项目

  本报讯 记者许琛、通讯员马向阳报道:广州市申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获得全票通过!这是昨日下午从马来西亚吉隆坡申办现场传来的消息,广州分会场一片欢腾。

  据悉,今年11月25日至12月1日在吉隆坡举行的第九届“远南”运动会将是最后一届
“远南”运动会,下一届将更名为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届时,广州作为2010年亚运会的举办城市,此次能够成功申办2010年的亚残运会,为亚运会和亚洲残运会同城、同时举办创造成功范例。

  据介绍,2006年10月,国务院正式批准广州市申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2006年11月2日在“远南”火炬传递活动上,广州市政府领导宣布:广州市申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工作正式启动。

  11月24日,政府申办工作团赴马来西亚吉隆坡开展申办工作。昨日下午,广州市正式向亚洲残奥委员会进行大会陈述,工作团团长、广州市副市长苏泽群致词。随后,亚洲残奥委员会代表大会举行会议,全票通过广州承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比赛时间初定为2010年12月6至16日。届时,广州拟设19至20个比赛项目,参赛国约为36至40个,运动员人数约为4000人。

  

全票通过广州将承办亚残会

  上图:为申办助威 宋金峪 摄

  (Fish/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