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市政府称正积极妥善处理嘉定外企动迁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8: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许晓青)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焦扬今天在此间表示,上海市有关部门正在协助嘉定区,积极、稳妥地处理有关企业的动迁问题。

  在最近的几次上海市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多位日本记者先后问及有关上海嘉定区某地块数十家企业动迁的最新进展,其中涉及到多家日资企业。对此,焦扬今天在回答日本记者提问时表示:据了解,上海市外资委正积极协助嘉定区妥善处理该问题。

  一位日本媒体记者今天在提问时称,对众多外资企业关心的这一动迁问题,上海市政府已于日前答复日本国驻上海总领馆。对此,焦扬称,相关答复的具体情况她并不了解。

  焦扬还对该记者所提上海市府近期为何仅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的问题给予答复。她说,按照国际惯例,仅就发布的专题内容回答记者提问的新闻发布会,与完全开放式的新闻发布会相同,都是选项之一。她并表示,上海今后还将采用多种多样新闻发布的形式,按惯例举行发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上海 动迁”的相关新闻
上海世博园区动迁全部结束 (2006-06-01)
组图:上海世博园居民动迁工作6月底前全部结束 (2006-05-12)
上海轨道交通6号线前期动迁完成 (2006-05-09)
上海浦东世博居民动迁全部结束 (2006-02-26)
图文:上海世博动迁“第一爆” (2005-11-11)
组图:上海实施世博园区内动迁第一爆 (2005-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