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前“立委”李文忠表示支持罗文嘉批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0:2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刚刚辞去民进党“立委”职务的李文忠表示,支持罗文嘉在美国演讲时对陈水扁和民进党的批评。

  台当局前“客委会主委”罗文嘉被称为陈水扁的“天子门生”,他28日在美国波士顿大学发表演讲时,批评陈水扁就“公务机要费案”说谎,陈水扁的妻子吴淑珍到现在还没被停权,是民进党有双重标准,难以服众,民进党已走到“谷底”。

  台媒报道表示,民进党党内同志痛批罗文嘉忘恩负义、落井下石,客气一点的也认为他发言的时机、场合不妥当。不过民进党前“立委”李文忠说,事情的重点是,到底罗文嘉讲的话对不对,而不是他与陈水扁有什么关系。

  “立委”黄伟哲表示自己相信罗文嘉出发点绝不是恶意,不过以罗文嘉身为陈水扁的亲信,在道义上应该亲自向陈水扁建言。

  李文忠对黄伟哲的说法也不认同,他强调岛内社会应该学习一件事,就是要知道些话正确与否,而不是先去看讲话的人的立场。

  另据台媒报道,11月13日,民进党内前派系“新潮流”“立委”李文忠因不满民进党规定不能参加台“立法院”的“三次罢免陈水扁案”,愤而辞职。(董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