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当局“陆委会”主委称台商登陆投资40%上限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0:44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台当局“陆委会”主委吴钊燮表示,国际并购案持续进行中,外界不需要将凯雷公司并购日月光案做不必要的衍伸;有关台商前往大陆投资40%的上限规定,在“经续会”中未取得共识,当局将继续沟通,在未达共识前,将“继续维持现状”。

  据台湾《中华日报》报道,吴钊燮指出,日月光“是很普遍的事情”,外界不需要做不必要的衍伸;日月光目前在大陆的投资也未达净值的40%,“并没有出走的问题”。

  有关台商赴大陆投资金额不得超过净值40%上限的松绑问题,吴钊燮说,40%上限问题在“经续会”讨论时并没有达成共识,歧异仍在,当局需要再继续沟通,在未取得共识前,“将继续维持现状”。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