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邱毅反批扁儿子陈致中诬告、伪证 求偿三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1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1月3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昨天跨海委托律师公布两份传真文件,分别是工作证和入境证。“立委”邱毅今天驳斥,陈致中所提供的数据根本造假,因为正规的工作证上有指模和有效日期,但陈致中工作证的这些资料都被涂掉,显然是造假的证件。

  据报道,“立委”邱毅从移民网站下载工作证(EAD, Employment Authorization
Card)模板,卡片左边是照片,右边是指纹,但是陈致中所提供的数据却没有指纹,工作证有效期限也被涂掉,邱毅认为事有蹊跷:“他工作证上有没有盖指纹?非常清楚,没有!在美国有工作证没有指纹的吗?而陈致中工作证的有效期被涂抹,是为了遮掩什么?这根本是一张假的工作证!”

  邱毅认为,陈致中所出示的入境卡也透露玄机:“陈致中2006年10月26日入境的白卡,你用F1外国留学生的签证,如何申请工作证?是哪家公司开给陈致中聘雇证明?让你虽持有F1却能申请工作证?你总得说明吧!”邱毅还质疑,陈致中所提供的入境卡显示,今年10月26日以F1留学生签证入境美国,与之前求学阶段无异,为何8月31日要去AIT重办签证?

  面对陈致中控告加重诽谤并求偿新台币一亿元,邱毅轻松的说,他最近很缺钱,将反告陈致中诬告还作伪证,外加三亿元赔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