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车造热岁末车市 本周起南京汽车销售逐渐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1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北京车展后,三菱戈蓝、东风日产骏逸、宝马5系Li、长安奔奔等一批新车涌入造热了车市,极大地勾起了人们的购买欲。而随着新车的涌入,老车型价格也挺不住了,纷纷降价,刺激了购买。

  本周二,刚上市不到一个星期的三菱戈蓝,在南京举行了大规模的试乘试驾活动,记者了解到,戈蓝在广州车展上第一次亮相,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到10月26日正式下线
,“预购三菱戈蓝,畅享日本精致之旅”的车主抽奖活动和全国巡展的推出,截止到上市前,定单已经超过了3000台,仅南京东南汽车一家就预订超过100台。南京东南汽车相关人员介绍,戈蓝是三菱汽车的旗舰车型,作为最后进入中国的日系中高级车,2.4L车型售价19.98~21.98万元,价格同2.0L车型售价相当。三菱戈蓝2.4L车型不但在价格上创该细分市场新低,现场试驾的顾客反映,不论是在整车质量,还是驾驶性等方面,戈蓝均获得很高的评价。

  据分析,戈蓝携带19.98—21.98万的价格入市,可能造成目前中高级车价格的动荡,如此,将吸引更多人加入到年底的购车潮中。

  在日产文华的展厅,上周末迎来了四五十位看车者,成交量达到了10台。据现场一位顾客介绍,一直很关注骏逸,现在价格也公布了,过来看看实车。文华专营店市场部张经理告诉记者,这是一个多月来看车者最多的一天,比两周前的周末增长了一倍多。作为东风日产、郑州日产和进口日产的代理商,为拉动年底的销售,除了强势推出两款新车轩逸和骏逸订车有礼外,正在导演一场汽车嘉年华,在这场嘉年华中,阳光八八折、蓝鸟九折,此外,还有24台限量版骐达、颐达,也推出了八八折的优惠,同时,天籁的优惠也高达万万元。

  在进口车市场,随着一些个性化新车的进入也随之活跃起来。记者从江苏华瑞斯巴鲁汽车了解到,日前推出两款全时四驱精品车型——新款07款Legacy力狮旅行轿车2.0R和新款07款Irnpreza翼,豹自动挡2.0R拉动了斯巴鲁的整体销售。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进入11月后,销量大幅提高,这主要是来自新款力狮和翼豹的发力,两款车型分别售价28.18万元、23.98万元,像这样的价格在进口车市场应该说非常实惠。据悉,力狮旅行轿车是斯巴鲁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全驱旅行轿车,原型车是日本两厢Station wagon车型的先驱,也是斯巴鲁在国际上最为成功的一种车型。07款Legacy力狮旅行轿车既能够作为商务用车、也能够满足休闲运动家庭使用以及出行旅游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