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客赤脚追贼牵出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29 江南都市报

  抚州警民联手破获一起宾馆盗窃案3名嫌犯落网

  本报抚州讯记者舒晓燕摄影报道:房客抓获一名小偷后,民警再利用短信与其同伙取得联系,从而将这个盗窃团伙一 网打尽。昨日,抚州市警民联手破获一盗窃案,抓获3名嫌犯。

  当日早上7时30分,记者赶到抚州市南湖路某宾馆看到,110民警正押着一名犯罪嫌疑人从宾馆出来。另有两名 犯罪嫌疑人已被送往公安部门。记者采访后得知,当天凌晨2时30分许,该宾馆303房的乐先生在床上睡觉时被响声惊醒 。他起身看到有人在动他的衣服。此时,这个人影迅速往门外跑去,乐先生连鞋袜都没穿就追了出去,当即将此人制服并报警 。

  随后,110民警赶到,得知乐先生抓获的人为覃某。民警在覃某身上搜出了乐先生丢失的钱包、手机等物品,还在 覃某房间的枕头下找出用来开宾馆门的小钳子等作案工具。经现场审问,覃某在抚州还有两个同伙。民警在覃某同伙不知情的 情况下,开始用覃某的手机给对方发起了短信。经过近4个小时的套问,民警将覃某一名同伙骗至宾馆门口,然后将其抓获。 紧接着,民警用同一方法抓获最后一名嫌犯。

  经初步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覃某、郭某和黄某均为广西人,到处流窜作案。他们以借住小宾馆和旅馆为名,伺机入 室盗窃财物。目前,3人已被移交给金巢公安分局。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