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疾驰“宝马”抛出两猫崽一猫崽被车辆碾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59 黑龙江日报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28日10时许,广州滨海大道红树林路段,两只小猫从一辆行驶中的宝马轿车上被抛出,其中一只跌落在快车道上,很快被疾驰而来的汽车碾死,另外一只则艰难地爬上路中间的绿化带后失踪。

  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当时他驾车行驶在滨海大道红树林路段,前方是一辆黑色宝马车,车内好像只有司机一人。当行驶到红树林消音屏路段,刘先生突然看到有团东西从宝
马车上扔下来,就本能地避了一下。他开车从被扔下的“小不点”上方经过后,从后视镜看到“小不点”还在动。

  刘先生驾车跟随宝马车转到隔离带旁第二个车道后不久,又有一个“小不点”从宝马车窗被抛出来,这次他减速注意了一下,发现是只土黄色小猫。那只小猫艰难地爬上了隔离带后消失了。

  随后有目击者称,第一次宝马车扔出的也是一只猫,被过往的车辆碾死了,鲜血淋漓的尸体和随风而动的皮毛就是证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