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住宅"产业链"迎来新盟友知名生产企业签下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2: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来自合肥市友好城市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市的德国西伟德控股企业集团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入区投资协议,并与合肥海恒集团签订了合资协议。成为奥市第一家落户合肥的制造业企业。

  据了解,早在第五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化博览会上,德国西伟德集团即与海恒集团签订了合资意向书。今年11月初,市长吴存荣率合肥经贸代表团访问德国时,德国西伟德公
司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入区投资意向书。此次德国西伟德控股企业集团与合肥海恒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将合资设立两家建材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干灰浆和混凝土预制件等高科技建材产品,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占地约75亩。

  据悉,西伟德建材项目的成功引进,将会大大提升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宅产业化基地的设计、研发水平和技术含量,对于推动住宅产业化基地产业链的形成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签约仪式之前,市长吴存荣、副市长杜平太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了西伟德控股企业集团客人。

  (潘冬 熊兆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