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油贼昏倒油罐车内 幸被人发现,目前仍在救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2:1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今天凌晨,一名男子潜入铁路油罐车内偷油,昏倒在油罐车内,所幸被人发现,捡回了一条命。

  上午9:30许,记者赶到事发地点——南七ABB铁路专用线。据当晚值班的合肥火车站货运员袁德峰介绍,凌晨4:10,从中国石化卸(抽)完油的17节油罐车回到了南七ABB铁路专用线,等待编组。此时该专用线的一名调车人员打着手电对油罐逐一进行检查,
当其走到第六节车厢时,发现油罐车顶盖被人拧开了,并发现一名男子平躺在油罐底部,呼吸微弱,罐内有一只用来装油的铁桶。他急忙喊来了值班的袁德峰,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南七派出所的两名民警和120急救车迅速赶到现场。由于罐身深达四五米,110随即调来了消防官兵。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一名武警身系绳索下到罐底,用一根绳索捆上男子身体,将其拉上了罐口。120急救车迅速将其送往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抢救。该男子年约五十,民工装束。

  袁德峰说,“由于罐底是凹下去的,还留有余油,所以他下去偷油。油罐的顶盖是用螺丝封口的,这名男子是用工具拧开罐盖,进入罐内的,这非常危险,如果在拧螺丝的时候,出现火星,后果不堪设想。”

  今天上午,记者从第三人民医院了解到,该男子目前还处于昏迷状态,身上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脱皮现象。由于罐内汽油味浓烈,可能是造成该男子昏迷的原因。合肥铁路派出所已经介入此事,由于该男子目前还不能说话,身份尚不能确定。

  (实习生 陈辉 记者 汪武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