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仙女湖申请注册“情爱圣地”旅游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03 中国江西网

  

仙女湖申请注册“情爱圣地”旅游品牌

  仙女湖全景

  

仙女湖申请注册“情爱圣地”旅游品牌

  99对新人在仙女湖喜结连理(本网资料图片)

  中国江西新闻网11月30日仙女湖讯(胡小芳 记者 吴淑琴 报道)记者从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获悉,11月28日,国家工商总局正式受理了仙女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申请注册的“情爱圣地”商标。“情爱圣地”商标一旦注册成功将成为仙女湖风景名胜区的专有,对仙女湖走向全国,打响有特色的旅游品牌具有重要的意义。

  旅游商标作为一项无形资产,是景区品牌竞争的“保护伞”。近年来,随着仙女湖风景名胜区的不断开发和发展,景区资源特色明显,基础设施和功能不断完善,知名度和美誉度日益上升,对商标品牌的需求日渐强烈。为此,仙女湖确定了“情爱圣地”这一融合秀美山水、爱情传说的图形和文字作为旅游商标的重点培育对象,并在今后旅游活动、旅游纪念品开发统一使用“情爱圣地”旅游商标,一方面解决仙女湖旅游无商标难以叫响旅游品牌的问题,另一方面,提高仙女湖旅游产品的附加值。

  据了解,此次商标的注册,是仙女湖运用法律程序保护独特旅游资源的又一项有力举措。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