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羊城红绿灯:明起执罚电动自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交警发布今年第六次交通警情

  本报讯记者胡军、通讯员交宣报道:从明天起,广州市全面禁止电动自行车开始进入执罚期,市交警部门昨日发布今年第6次交通警情,提示将大力整治违法上路的电动自行车。

  上周交通警情

  据统计,上周,市交警部门共受理交通警情(市区)13896宗,较上周同期(12350宗)增加1546宗,上升12.52%。全市(市区)交通警情中:交通事故6912宗,比上周(6532宗)增380宗,升5.82%;交通堵塞2976宗,比上周(2222宗)增754宗,升33.93%。

  上周,针对站前路、站南路一带的乱摆卖、残疾车、出租车乱停候客违法行为突出的问题,市交警部门抽调警力增援流花交警大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火车站周边地区的交通环境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本周交通预警

  明天起,广州市全面禁止电动自行车开始进入执罚期,公安交警部门将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的违法现象进行严格执法、大力整治,公安交警部门将通过支队指挥大厅从监控发现的电动自行车违法情况布置警力进行查处。

  近期,驾驶员违法变线导致交通事故有上升之势,市交警部门表示,将充分利用智能交通指挥系统交通监控功能,加大对违法变线、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抓拍执法。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