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傻子公司总经理突然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芜湖消息:昨天,11月28日下午,“中国第一商贩”年广久的长子年金宝,在芜湖花园路一私房内被人发现已经死亡。

  11月28日下午,有人在芜湖市花园路一处二层小楼里发现有一中年男子及另一人死亡。警方经勘查证实死亡的中年男子名叫年金宝,是年广久的长子。

  上世纪70年代初,年广久在芜湖的19道门巷口,一手炒出了“傻子瓜子”,“傻子瓜子”和年广久因其传奇的经历和在改革开放初期被邓小平两次提及而名声大噪。几年前,年广久将“傻子瓜子”商标权给了年金宝,肖像权给了次子年强。年金宝成为安徽傻子集团经济发展总公司总经理,年强则为芜湖傻子瓜子有限总公司董事长,年广久退居二线。警方未透露年金宝的死亡原因。(新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