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换乘地铁将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拟用三年时间打造畅通工程

  本报讯 记者林翎、通讯员杨丽媛报道:昨日下午,市交委主任冼伟雄在公交行业配合全市“禁摩”工作座谈会上表示,广州市将以2010年亚运会为契机,用三年时间打造政府畅通工程,实现公交换乘地铁优惠。同时,“禁摩”后将调查全市使用摩托车出行群体,通过调查数据增调公交线路。

  冼伟雄说,广州市目前正在构筑一个以地铁为主骨架、公交为支线,其他运输方式为补充的科学的公共交通体系。据悉,政府每年投入50亿元建设地铁,希望以大容量大通道的方式给市民提供搭乘方便。

  冼伟雄表示,广州市将以2010年亚运会为契机,打造政府畅通工程。地铁、公交有效接驳,准备大量采用分区送达,同时提供公交换乘地铁优惠,如市民公交接驳地铁,可考虑票价上能否给予优惠等,用经济杠杆调节问题,在3年时间内完成。

  (Fish/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