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起寻找北京“最美笑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2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孟环)从明天开始,如果有人用数码相机拍下你的笑脸,你千万不要感到奇怪,因为“寻找这个城市中最美的笑脸”大型图片征集活动即将启动。

  以“风情世界·欢乐朝阳”为主题的2007年朝阳国际风情节将于明年2月18日至2月24日在朝阳公园举行。让人耳目一新的是,本届风情节将举办“寻找这个城市最美的笑脸”大型公益活动。该公益活动将通过寻找往届风情节的“欢乐大使”和在广大市民中征集记录
欢乐笑脸的照片,号召市民用笑容表达情感,用笑容传递友谊,用笑容传播文明。

  据透露,本次寻找笑脸大型公益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在12月1日至1月20日期间,开展寻找2007年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欢乐大使”活动。风情节组委会从档案中找出五张历届风情节上的笑脸照片,以刊登启事和新闻报道的方式寻找在风情节中快乐的笑脸主人。如果认识照片上的人,或者是照片本人,前两位和风情节组委会联系的人,将会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同时,照片本人将被邀请出席今年风情节开幕式活动。

  二是从12月1日到明年1月20日,在广大市民中开展“寻找这个城市中最美的笑脸”大型图片征集活动。您可以用数码相机定格下身边这些动人的笑脸,特写、远景、一个人的精彩、两个人的浪漫、一家人的温馨、一群人的狂欢和一切能够传达城市温情笑脸的照片,无论是老照片还是新照片,只要是反映人们“笑脸”的摄影作品均可参加。

  市民可以登录本次活动惟一网络支持媒体——新浪网首页的“寻找最美的笑脸”链接中的“微笑投稿”栏目中进行投稿;或者将照片送至朝阳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办公室(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

  本次寻找笑脸活动将在广大市民中征集2008张欢乐笑脸的照片,经组委会对投稿的照片进行制作后,所有作品将在朝阳公园南草坪主题微笑墙和南门户外电子屏幕滚动播出,并根据专家评审及社会投票,最终评选出“最美的微笑”奖10名。评选结果将于2007年3月1日在风情节官方网站上刊登。J14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