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短信评十大渝商可获千元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6:5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聂玉虎)谁在2006年表现最出色,谁最能代表重庆商人的本色……为使本报“2006十大渝商”评选活动评选出来的渝商,更能全面反映出渝商的精神风貌,树立起真正的创富英雄榜样,除了由经济学家、财经记者等组成的评审团外,从下周一(12月4日)开始,组委会还将开通短信投票通道,接受广大市民的评议。

  组委会表示,读者的投票情况将作为评审团评选的参考依据之一。

  投票通道下周一启动

  本次渝商评选的短信投票通道,将于下周一早上8:00正式启动,所有移动通信公司的用户,只需写上提名人物的名字,并附上对提名人物的简要评语发送到0560077,就可参与“2006十大渝商”评选,资费1元/条(不包含通讯费),每条短信只能为一个提名人物投票。

  同时,本报每天的“2006十大渝商”评选活动栏目中都将刊登30名提名人物的名单。在30名提名人物之外,读者也可通过短信推选心目中的其他创富英雄。

  每天抽出一个千元大奖

  为了感谢读者对本次活动的支持,本报将连续三周(每周一至周五)从参与投票的读者中,抽出一个大奖,奖励现金1000元。此外,还将抽出5名幸运奖,每人可获得奖金50元。参与当日抽奖的短信截止到每天下午18:00,18:00以后的短信参与第二天的抽奖。周六和周日发送的短信同样有效,累计入下周一,一并抽奖。

  短信票数最多渝商将获“年度人气奖”

  短信投票自下周一启动后,将持续三周的时间,并且在每天的渝商评选活动专版上公布当天短信排名前五位的渝商名单。

  短信支持票数除了将作为“2006十大渝商”评选的参考依据之外,组委会还将根据短信票数评选出一个“年度人气奖”的单项奖,奖给获短信得票数最多的渝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