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次购票两种折扣与提前分配有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6:51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雍黎)市民在一次购买多张机票时,可能会遇到机票折扣不一的情况。业内人士表示,这与航空公司提前分配有关系,是正常情况。

  据了解,因为每一个航空公司都会对自己航班上的座位作提前分配,会根据航班上的客源结构,对市场提前预测来设置折扣和座位数。如:提前4天放3折80个座位,4天以内放20个6折,余下的座位当天卖8折或全价。

  今日票价:3折:昆明;4折:深圳、广州、杭州、上海、西安、温州、郑州、太原、拉萨;4.5折:北京、海口、南京、贵阳;5折:三亚;5.5折:厦门;6折:沈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