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人大常委会补选周强为省十届人大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杨小娴 通讯员 路标

  本报11月30日讯今天下午举行的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闭幕式上,受省十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向东作了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确认周强同志的省十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同时,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补选周强同志为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其代表资格须经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后,由全国人大常委会确认并公布。

  据了解,省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774名。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时,省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71名。此后,省十届

人大代表出缺4名:长沙唐向阳(女、去世)、郴州黄兆林(罢免)、湘西周伯华(调离)、衡阳陈传文。

  目前,省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768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周强”的相关新闻
湖南代省长周强会见罗马尼亚访湘团(图) (2006-11-29)
湖南代省长周强提名郭开朗任副省长 (2006-11-25)
周强慰问老红军:长征精神任何时候都不能丢(图) (2006-10-19)
湖南代省长周强视察长沙节日市场 (2006-10-03)
湖南代省长周强在韶山与各界群众欢度国庆 (2006-10-02)
周强任湖南代省长称责任重大 承诺清白做人 (2006-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