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号”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19 辽沈晚报

  昨日下午1时11分,深圳航空公司的“沈阳号”客机在经过5个多小时的旅程后,平稳降落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的跑道上。

  沈阳市副市长宋琦说,这架以沈阳命名的国内航线客机,将提高沈阳知名度,加快沈阳发展,成为沈阳市对外形象的又一张独特“名片”。

  深圳航空公司的一位负责人称,之所以命名为“沈阳号”,是因为它是深航第一架以沈阳为基地的空运客机。

  “沈阳号”漆成鲜红色的飞机尾部,与洁白的机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增添了一抹高贵典雅的深沉。

  “沈阳号”是新型的空客A319-200客机,拥有适应高原飞行、动力强劲、运转稳定、低噪音等优异性能,是目前100到200个座位的民航客机中最先进的机型。

  目前,深航已经按照舒适经济舱的布局将该飞机进行了改装,改装后的“沈阳号”将拥有127个座位,其中8个公务舱座位、119个经济舱座位。

  记者 高鹏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