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路结冰,北新道6车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4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康建华)昨日6时30分许,在唐山市光明路与北新道交叉口东100米处发生6车相撞事故,所幸无人员伤亡。警方表示事故原因是路上结冰,刹车停不下来。

  昨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与一辆昌河铃木面包车停在马路中间,昌河铃木面包车前脸被撞得很严重。在这两辆车东面不远处还停着3辆相撞汽车。据一位司机说,本来有6辆车,有一辆车撞得并不太严重,已开离现场。记者还看到,在发生交通
事故的这段公路上结了一层冰,大概有十几米长距离。警察已经对这段公路进行了封锁。

  据五菱之光面包车上的司机说,大概早晨6点30分,他开车行驶到了事故发生地,前面的一辆车突然减速行驶,他也不得不紧急刹车,可没想到整辆车竟横在马路中间,这时后面的面包车撞在了他的车上。随后,后面还有几辆车撞在一起。事后,他下了车才知道原来是公路上结了冰。

  据警察介绍,他们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了现场。导致这次交通事故的原因是公路上结了冰,刹车停不住。他们从现场来看,可能是昨天晚上有装水的车经过这里时将水洒落到了地上,而晚上温度低所以结了冰。

  (请张先生领线索奖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