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老汉卖豆腐 要吹萨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59 CCTV《第一时间》

  卖东西要靠吆喝,山东烟台一位卖豆腐的老兄对此是深有体会。不过人家吆喝的方式可是高雅的很。一般人还真学不 来。

  每天上午,山东烟台金胜小区的农贸市场都会传来一阵悠扬的乐曲声,附近的居民都知道,准是卖豆腐的商乐来了。 萨克斯表演解说:一停二看三买卖。

  萨克斯演奏的哟喝方式自然吸引了不少眼球,这位先生都听得入迷了,买豆腐的事看来忘了。商老六(称豆腐):慢 走啊,不好意思啊。

  商乐每天一天150斤豆腐都不够卖,他和老伴各自支了个摊,不过同样是卖豆腐,老伴的生意远远不如商乐。商乐 :我一来市场不消停,叫我搞得非常火。

  商乐四年前来到烟台做生意,偶然间在市场上露了一手自己的音乐才能,没想到大伙一致叫好,于是商乐吹乐器卖豆 腐就成了当地一景。

  卖豆腐都能卖出情调来,这才叫艺术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