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台军官“倒扁”遭声押 施明德:不释放将有大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2: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军少校教官董华正因“倒扁”而遭声押,对此,人在泰国的台“倒扁总部”总指挥施明德发表声明强调,若台军方不放董华正,“红衫军”会有大动作。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针对董华正因“倒扁”而遭声押一事,台“倒扁总部”副总指挥林正杰今天站出来声援,他表示,任何因“倒扁”活动而发生的事,都是台“倒扁总部
”的责任。林正杰也说,陈水扁自己都没过关,竟然秋后算帐。

  林正杰还转述施明德从泰国发回的一份越洋声明。声明中,施明德表示,台当局以践踏人权作为示警,其心可议,权力猖狂到忘了今夕是何夕的程度,他呼吁在野党站出来捍卫言论自由。

  施明德说,自己透过网络,愕然看到台当局竟在“严办‘倒扁’教官”,而台军方高层也坦承,虽然董华正罪不至此,却仍须把“司法”程序走完,才有示警作用。

  施明德说,台军方通过践踏“倒扁”少校军官的人权,来向军中示警,这是用绿色恐怖的威吓手段,承欢当权者,自己对此感到心寒。

  施明德在声明强调,台当局应悬崖勒马,否则必会自食恶果。(郭强)

  进入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