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浪奥康共赴网络营销盛宴共同打造责任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2:31 新浪财经
新浪奥康共赴网络营销盛宴共同打造责任宣言(图)

新浪奥康网络盛典启动仪式

新浪奥康共赴网络营销盛宴共同打造责任宣言(图)

双方领导握手


新浪奥康共赴网络营销盛宴共同打造责任宣言(图)

新浪副总裁杜红发言


新浪奥康共赴网络营销盛宴共同打造责任宣言(图)

双方领导签字


  新浪财经讯 11月29日,奥康集团与新浪网在温州签署战略合作宣言,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国内最大的民营制鞋企业,奥康集团成为新浪网2006年网络盛典总冠名商;新浪网作为全球最大华人门户网站则力助奥康集团维护在国际贸易中的正当权益,对奥康等数家企业反倾销诉讼进行全程报道。

  这是一次有深远意义的握手,奥康与新浪双向借剑,共谋发展。

  新浪借剑奥康,开创与传统行业的合作空间,提高在鞋服行业及民营企业中的影响力,树立典范工程,并借奥康

反倾销打造媒体责任形象;奥康借剑新浪,打造鞋业第一品牌形象,创新传统行业营销模式,同时也借新浪媒体影响力为奥康反倾销及公益事业推波助澜。

  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新浪网副总裁杜红等在当日的合作宣言中称,双方将基于“合作共赢”的目标整合各自资源,在多方面、多领域开拓合作机会,并达成双方全方位的深入合作。

  奥康集团成为新浪2006网络盛典总冠名后,除进行一系列持续性的线上形象传播外,奥康还将通过旗下3000多家专卖店,联手2006年网络盛典,开展一系列线下促销活动。

  据悉,奥康第一次牵手新浪的广告投入就已超千万,开拓了在国内鞋服行业网络营销之先河。同时,新浪为其提供互动营销、置入式行销、事件行销、跨媒体营销等,并与终端促销活动相结合。双方不仅在商业领域进行合作,新浪还助力奥康反倾销。新浪开辟专题进行对奥康反倾销事件进行跟踪报道,并开设专门论坛、进行人物访谈及网络直播;奥康借助新浪媒体影响力为奥康基金公益事业推波助澜;新浪为中国制鞋行业的第一所企业大学——奥康大学开辟职场培训等相关栏目。

  今天,在品牌各自迅速圈地和市场网络化、

信息化的趋势下,网络媒体,尤其是强势网络媒体成为品牌与消费者“亲密接触”、品牌迅速扩张的最佳选择。在可以预见的未来,谁有效地搭乘了这班营销“磁悬浮”,谁就将在未来的品牌全球化中争取到自己最有利的位置。

  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耐克等运用网络营销进行品牌推广早已为人所熟知,而国内如联想、海尔等成功实现国际化品牌路线的也十分善于运用网络平台,如今,民营企业奥康与华人最大网站新浪签署战略协议,充分说明我国民营企业在战略上日益意识到网络推广的重要性与迫切性,充分运用网络来为我国民族品牌在国际上打响知名度,增强品牌竞争力。

  奥康与新浪的这次合作有望成为中国知名民营企业与强势网络媒介共同打造全球知名品牌的一个典范。

  相关专题:2006网络盛典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