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鲁中网今日开始网上寻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3:0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1月30日讯(记者 张敏)连续几天,本报为桓台县焦秀英老人寻找“小安子哥”的故事,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晨报热线0533--3585000一度成为寻找亲人的求助热线。为了能为寻亲者提供长期帮助,为更多的人找到亲人,本报今日起特地在鲁中网开辟了“鲁中寻亲”专栏。

  马先生想寻找他的小妹,小妹已经送出去40多年了;张先生说他与父母失散多年,
应该不在本地;远在青岛的李先生的表哥在车祸中丧失记忆,从辛店走失……有的是在生活艰苦的年代,因为生活贫困,外出逃荒,途中不得不忍痛割爱地将孩子送出;也有的家庭因为父母双亡,兄妹外出闯荡而失散;有精神失常的人趁家人不注意而离开家;负气少年离家出走、儿童被拐骗失踪……寻亲,成为这些家庭的强烈愿望。

  或许,你为了找寻亲人南下北上,万里奔波,却无功而返;或许,你年纪大了,只能心里想着亲人却苦于无法外出寻找;或许,你知道了失散亲人的信息却无法联系……

  为此,本报今日开通寻人网上交流平台,登陆鲁中网论坛http://bbs.lznews.cn/index.asp?boardid=222,这是“鲁中寻亲”网址,它将为寻亲者提供资料,为寻亲者探门问路,依靠社会的力量来增加寻亲成功的机会。

  家人朋友走失了,你可以把他的照片、资料发到网上;走在路上,你看到走失的人问清情况后,可以拍照后将照片和文字发到网上;回到老家,听到熟悉的人所讲的寻亲故事,也可以写出来发到网上……鲁中网,将是寻亲者的家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