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年前被撞失忆 八年后清醒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3:06 大众网-鲁中晨报

  这几天,小石头的一个朋友被车撞伤,住进了青岛市中心医院,车祸的肇事一方当时逃逸了,人脉颇广的小石头费了些周折,终于找到肇事者。为朋友摆平了一桩麻烦事,小石头也很有点自豪。但当他听说有人因车祸失忆8年后,还能奇迹般恢复记忆并记住肇事车车牌部分号码时,还是由衷地佩服。

  11月28日上午,小石头在青岛市中心医院找到了29岁的赵刚。赵刚的经历真有点神
奇。8年前,他在重庆南路上一家电器厂上班,事发当天19:00许,他骑摩托车行至环城南路与重庆中路路口附近时,一辆蓝色中型货车突然从路西一个院里驶出,将他撞倒,他当即昏迷不醒。醒来后,脸上淌着血的他扶起摩托车迷迷糊糊地回了家。回到家里,潜意识里,他觉得哥哥很面熟,哥哥向他介绍了家人。休息一段时间后,哥哥把他送回单位上班,可他谁也不认识,还经常头晕头痛,大家开始说他“脑子有病、神经不好”。因压力过大,2002年他离开该单位,来到家附近的一单位上班。每年头晕头痛病都要发作,加上“失忆”,他再次被新同事视为精神不正常,今年6月,他又被辞退。

  这真是

  车祸一场撞坏脑子

  工作频丢哪有面子

  今年10月份,他妈妈又因患恶性肿瘤住进医院,他天天陪在妈妈床前,心里十分着急。11月20日下午,他在医院里突然想起了当年车祸时的情景。妈妈告诉他说,他以前确实遇到过车祸。

  赵刚递给小石头厚厚一摞病历和检查单,病历全是岛城各大医院的,诊断结果多是“植物性神经紊乱症”。

  随后,赵刚带领小石头去了当时的车祸现场。他隐约记起该车的车牌号为“鲁B××××6”。他表示,这起车祸使他的生活遭受重大打击和损失,他已向警方报案,希望找肇事司机讨个说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