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堂哥弟媳曝奸情引发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3:24 江南都市报

  事发安义县石鼻镇 “讨说法”的堂弟被打死

  本报讯记者涂永辉、实习生龚汉斌报道:堂弟让妻子去照顾堂哥的日常生活,结果堂哥却与弟媳勾搭成奸。之后,堂 兄弟开始了没完没了的纠缠。11月26日中午,堂弟在纠缠中被堂哥用农具打死。

  事发安义县石鼻镇赤岗村堎一组。犯罪嫌疑人陈春滨(男,63岁)与死者陈春楠本是堂兄弟,两人感情素来融洽。 2003年春节后,陈春楠让妻子顾某时常帮助陈春滨洗晒衣被,并经常叫堂兄到家中吃饭。然而,陈春滨不顾念兄弟情分, 竟然与弟媳顾某勾搭成奸。陈春楠先前并不相信邻里的闲言碎语,直至案发前一个月,将二人捉奸在床。从此,兄弟俩反目成 仇,陈春楠也经常因此找陈春滨纠缠“讨说法”。

  11月26日中午2时许,陈春滨拿着锄草耙准备去菜园施肥,当走至家对面屋角处时,被堂弟陈春楠迎面拦住去路 。当时,陈春楠要陈春滨把儿子叫来,当面把奸情之事“作个了断”,但陈春滨认为此事与其儿子无关,更谈不上什么了断。

  见堂哥无动于衷,陈春楠恼火万分,一边喊着“打死你这个老头子”,一边将事先藏在身后的半块砖头朝陈春滨头部 打去,将后者的头部打伤。陈春滨也不甘示弱,抡起锄草耙朝陈春楠头上砸去,陈春楠当即晕倒在地,三四分钟后才苏醒,被 妻子等人送往县

医院救治,但因颅内大出血,于11月27日清晨不治身亡。

  目前,安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已将陈春滨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