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运跨栏冠军遭5男子围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3:24 江南都市报

  事发新余所幸抢救及时脱险

  本报新余讯记者刘健摄影报道:前日下午,新余体校一名学生在训练返回途中,被人砍成重伤。据了解,这名学生是 名优秀的田径运动员,在刚结束的十二届省运会上夺得110米跨栏冠军。

  在新余市人民医院住院部,记者见到这位莫名被人砍成重伤的运动员。这位刘姓学生的头、手臂、腿均包扎上厚厚的 纱布,纱布上还渗出不少血迹,伤势严重。据小刘介绍,当日下午6时左右,他和往常一样,从体育场训练完与同伴一起返回 宿舍。正在路上行走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从一辆停在宿舍外的红色的士上迅速下来5个人,二话没说就朝他砍来。未 等小刘反应过来,身上顿时被砍10余刀,鲜血四溅。见小刘倒地,这伙人快速逃离现场,小刘被随后赶到的民警及救护人员 送到医院抢救。

  据

医院医生介绍,伤者的背部、右上肢、右下肢多处被砍伤。当时送往医院时情况相当严重,如果抢救不及时生命都 会有危险。目前,小刘已经脱离危险期。

  据了解,小刘是新余体校一名跨栏专业的学生,在刚刚结束的省十二届运动会上,他获得了110米跨栏金牌,是一 名有培养前途的田径运动员。对此次遭遇,小刘及家人颇为不解,因为平时小刘平时表现很好,也从未与他人结怨。对于莫名 被砍成重伤,小刘及家人悲愤不已。

  目前,新余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