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爸爸找不到家你要打电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3:24 江南都市报
爸爸找不到家你要打电话(图)

真情寻找:爸爸 找不到家你要打电话:帅华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失踪档案:帅华生,75岁,抚州市临川区人,2006年10月14日在广东省潮州走失。

  “爸爸,你记住我的电话,要是找不到家,就打电话给我。”“不用,要真的找不到家,我会去找派出所。”

  这位从广东不远千里到南昌来寻找父亲的男子叫帅高堂,是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唱
凯镇人。他告诉记者,他父亲走失 的前几天,他还特别交代父亲记住他的电话,当时父亲很清醒地告诉他“不用”,岂料没过几天,父亲就走失了。

  帅高堂称,由于他在广东省潮州市工作,今年他特意将75岁的父亲接到潮州去,没想到10月14日父亲出去玩后 ,就再也没有回来。他和家人已经在广东省潮州池湖镇找了个遍,但都没有结果。

  帅高堂说,11月初,突然从抚州传来消息:有人在10月14日看到他父亲曾出现在离老家不远的地方。听到这个 消息后,家人立即从广东潮州赶到家乡,然而,苦苦寻找后依然是失望。无奈之下,帅高堂只好找到本报,希望本报能帮其找 到走失的父亲。

  据介绍,帅华生身高172CM左右,出走时身穿棕色上衣,浅灰色长裤,平头,头右后额有一颗大肉痣,说话有点 口吃。如好心人看到,请与13631013936或15913044335联系,联系人帅高堂。文/图记者徐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