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定要抓住残害老崔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00 辽沈晚报

  本报辽阳消息 (特派辽阳记者 于非) 本报关于50岁特困户老崔被砍40余刀的报道引起灯塔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李朋林的关注。

  昨日,李朋林表示,凶手的行为令人发指,一定要抓住他。

  灯塔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朋林告诉记者,看到报道后,他特别震惊,只因拒赊
酒钱就对有残疾的老崔痛下狠手,可见凶手的残忍。

  李朋林说,考虑到老崔的处境,他们已给老崔垫付了1万元医药费,目前他们正和当地民政部门联系,希望帮助伤者把病治好。

  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嫌犯兰某确实是一名网上逃犯。但警方没有透露其之前所犯的是什么案件。兰某家住辽阳市弓长岭区,因其孤身一人,给抓捕工作带来很大不便。

  兰某行凶后,来到自己打工的徐家,取完工资后逃离。目前徐家称兰某取工资的时候,不知道兰某已经伤人。

  目前老崔仍没有完全脱离生命危险,因为伤势较重,公安机关给老崔垫付的1万元医药费已经所剩无几。

  望着右眼失明、左手已经失去的老崔,老崔的妹妹不住叹气:“今后的日子哥哥可怎么过呀。”

  老崔的妹妹说,哥哥独身一人,实在拿不出看病的钱,真希望好心人能帮他。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