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民生报》今停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27 今晚报

  本报香港今日电 特约记者虞锡珪报道 创刊28年的台湾联合报系的《民生报》,疑因长期亏损难以支撑,今天停刊。

  该报社长兼报系发言人项国宁在昨天出完最后一期报纸时宣布,“基于外在环境变化”,《民生报》定于12月1日停刊。250名员工中约35%员工将转任报系其他单位,其余员工依法遣散。

  《民生报》创刊于1978年2月18日,曾创下发行量57万份的纪录。

  这是今年以来台湾第二家报纸停刊。早些时候,国民党中央机关报《中央日报》也因经济不振和销路萎缩而宣布停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