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文嘉搭机返台 肯定黄睿靓将返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48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日讯 前“客委会”主委罗文嘉,在美国跨海批扁之后,引爆岛内政坛的强烈震荡,对于部份党内同志,质疑他重炮攻击陈水扁,是为了选党主席铺路,罗文嘉强调是误会一场,令人好奇的是,罗文嘉准备搭机返台之前,机场竟然出现华视前董事长江霞的身影。

  据台湾TVBS报道,在波士顿大学一场演讲,引发党内同志围剿的罗文嘉,在纽约肯
尼迪机场,准备搭机返台的时候,得知黄睿靓可能会回台湾生产,给予正面评价。

  至于他的一席话,被党内同志指,为竞选下一届民进党主席的政治操作,罗文嘉强调,完全是误会一场。罗文嘉:“我觉得其实,我刚才讲了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大家没有听,全部的内容,所以我特别跟主办单位的同学,要了一份全程的演讲录像带,我希望回去之后,邀请所有包含有过批评,或是对我有意见的,公职或同志还有媒体朋友,大家来看。”

  让人好奇的是,正当罗文嘉在机场Check-In的时候,TVBS特派记者却意外捕捉到江霞,2人亲切地握手打招呼,引起媒体注意。而罗文嘉预计在明2日凌晨返抵台湾,不论他下一步是什么,势必仍将引起高度关注。(千寻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