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北两座桥今日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6: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谭皓)今日,沈阳蒲河新城蒲河桥和沈北开发大道地道桥同时通车。届时,从辉山到道义开发区只需15分钟,沈阳到铁岭的车程也缩至1个小时。

  据沈阳蒲河新城建设局副局长李诗介绍,蒲河桥跨越蒲河,位于102国道之上,桥长110米,桥身为双向六车道,总投资约为1500万元,是连接沈阳和铁岭之间重要的节点工程。“原先,从沈阳到铁岭,走102国道也要花费近两个小时,今后,这段路程将缩短至1个小
时。”李诗介绍。

  由于蒲河桥临近沈阳界,它的通车不仅能够加速沈铁工业走廊发展,还能增强沈北新区对辽宁北部辐射力度。

  今日通车的还有沈北开发大道地道桥。据了解,沈北开发大道地道桥将辉山经济开发区与虎石台经济开发区连接起来,总投资750万元。

  地道桥下穿农高区铁路,为三跨框架式结构,桥上为单线铁路,桥下为机动车六车道。李诗介绍说,“以前,往来于辉山和虎石台这两个开发区之间,只能走村屯小路,大桥通车后,从辉山到道义开发区,仅需15分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