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现身说法 母子共帮网瘾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6: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新闻回放

  43岁身患绝症的母亲张娟(化名)在自己病重时,一直牵挂着18岁儿子小强(化名)戒除网瘾的事,她希望找到能帮孩子治疗的陶宏开教授。

  首期报道题目:《绝症母亲:我努力地活,劝儿戒除网瘾》

  晨报讯(记者张正安)昨日14时15分,沈阳的吴女士带着儿子晓刚(化名),同记者一起来到绝症母亲张娟家,用自己一家人的亲身经历来帮助小强戒除网瘾。

  听说张娟经常因为孩子迷恋游戏而掉眼泪,吴女士劝慰道:“你不能哭,你哭了小孩无形中也在哭。不要在小孩子面前提游戏,他听了也生气,你要放松心态。”听完吴女士的经验,张娟笑了:“今天和你谈后,我心里舒服多了,对孩子也放心了。”小强也表示:“我一定决心改掉玩游戏的毛病。”

  昨日,记者试图联系陶宏开教授,由于他一直在外进行义务讲座,到目前还在联系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