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制“发票”强收停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6:2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佘辉王智)持单位保卫科私自印制的“定额发票”,西安市中心医院一保安向院内的车辆收取停车费。遭到拒绝后,保安挡在车前不让车辆离开,直到过了一个多小时,在“110”干涉下,保安才将车辆放行。

  昨日上午,王先生驾车到西安市中心医院办事,车停进医院办公区后,一名保安上前要收停车费。王先生准备交钱,却看到对方所出具的并非正规票据,而是一张打印着“西
安市中心医院院内治安管理定额发票”字样、加盖“西安市中心医院保卫科”印章的普通白纸。王先生遂拒绝交钱,但保安挡在车前,不让车启动。

  王先生电话咨询了西安市物价局,得到明确答复:医院持私自印制的票据收取停车费是违规收费,车主可以不交。

  可保安仍坚持己见,双方为此发生争执。车辆被挡不能放行,无奈之下,王先生向“110”打电话报警。约20分钟后,两名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王先生才得以驶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